文章摘要
王琳琳,蒋树龙.肝癌热疗实验与临床研究进展[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4,(6):444-446
肝癌热疗实验与临床研究进展
投稿时间:2014-11-09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4.06.020
中文关键词: 热疗;进展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编号:2014M550132)
作者单位
王琳琳 济宁医学院附属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山东济宁 272011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北京 100053 
蒋树龙 济宁医学院附属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山东济宁 272011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北京 100053 
摘要点击次数: 4526
全文下载次数: 923
中文摘要:
      肝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起病隐匿,恶性程度高,生存期短,治疗颇为棘手[1-2]。近年来热疗在肿瘤治疗中的作用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成为继手术、化疗、放疗和生物免疫治疗后出现的第5种常规肿瘤治疗方法[3],成为肿瘤综合治疗的有效治疗手段之一。本文对肝癌热疗的实验和临床研究最新进展作一综述。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