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杂志

       《济宁医学院学报》创刊于1978年。是由国家出版署批准,山东省教育厅主管,由济宁医学院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37-1143/R。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SSN1000-9760双月刊,双月末出版办刊宗旨是推动医学科学研究,促进医学信息交流,为提高医学科学研究和医疗工作服务,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及全人类的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本刊是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源期刊,CNKI系列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期刊等多个数据库收录期刊。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