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早发型重度子痫前期终止妊娠的时机及方式
引用本文:王敬.早发型重度子痫前期终止妊娠的时机及方式[J].济宁医学院学报,2009,32(6):417-419.
作者姓名:王敬
作者单位: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东营,257091
摘    要:目的探讨早发型重度子痫前期终止妊娠的最恰当时机和分娩方式。方法通过对我院4a来收治的84例早发型重度妊娠高血压疾病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综合分析,找出终止妊娠的时机及分娩方式。结果84例早发型重度妊娠高血压疾病经治疗后痊愈出院,无产妇死亡,孕32周后出生的新生儿窒息死亡率明显下降(P〈0.05),剖宫产率77.4%。结论对于早发型重度妊娠高血压疾病而言,系统规范(解痉、降压)的治疗是基础;而适时终止妊娠是关键,终止妊娠时间最好在32周以后,能延长至34周后更好;分娩方式首选剖宫产术。

关 键 词:早发型  重度子痫前期  分娩时机及方式
本文献已被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