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汪全海,陆琳琳,吴寿枝.大学生运动伤害护理中Haddon矩阵的应用[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5,(3):218-219,223
大学生运动伤害护理中Haddon矩阵的应用
Application of haddon matrix on the nursing care of college students' sports injury
投稿时间:2015-04-15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5.03.020
中文关键词: 大学生;伤害;护理;Haddon矩阵
英文关键词: College students;Injury;Nursing care;Haddon Matrix
基金项目:安徽省高校省级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编号:2011sk256);皖南医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编号:2013jyxm15)
作者单位
汪全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安徽芜湖 241002 
陆琳琳 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 安徽芜湖 241002 
吴寿枝 皖南医学院体育教研室, 安徽芜湖 241002 
摘要点击次数: 6347
全文下载次数: 1041
中文摘要:
      随着我国大学生人数的增多,大学生运动伤害逐步成为高校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大学生运动伤害具有发生率高、学生预防知识缺乏、学生自我救助及自我护理能力不高等特点,将Haddon矩阵运用到大学生运动伤害护理中能有效降低伤害的发生及其带来的不良后果。
英文摘要:
      With the increasing number of college students, college students sports injuries gradually become an important public health problem.The injure hav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high incidence, lacking of prevention knowledge,low self-help and self care ability, etc.Application of Haddon Matrix on the nursing care of college students,sports injury can effectively reduce the incidence of the damage,reduce the adverse consequences.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