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赵敏.医学生创业教育的现状与路径[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4,(4):285-287
医学生创业教育的现状与路径
投稿时间:2014-05-11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4.04.018
中文关键词: 医学生;创业教育;路径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山东省教育厅资助项目(编号:J13W14)
作者单位
赵敏 济宁医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摘要点击次数: 6198
全文下载次数: 1865
中文摘要:
      时代发展对医学生创业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文在分析创业教育的内涵的基础上,提出医学生创业教育中存在教育观念的狭隘性、教育资源匮乏、教育不成体系、创业实践机会较少、创业层次偏低等问题。提出了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导,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创业课程设置,扩大医学生的参与面,依靠专业教育发挥医学学科优势等加强医学生创业教育的路径。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