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薛刚.提高医学生就业软实力的途径[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4,(1):72-74
提高医学生就业软实力的途径
投稿时间:2013-10-11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4.01.024
中文关键词: 医学生;就业;“软实力”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济宁医学院2012年度校级教育科研计划项目(编号:12044)
作者单位
薛刚 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摘要点击次数: 5040
全文下载次数: 913
中文摘要:
      随着高校扩招政策的进一步实行,医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愈演愈烈。热门专业的毕业生数量供过于求,因此用人单位挑选人才时,更加注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其中包括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等"软实力"。本文将阐述就业"软实力"的界定和意义,分析医学生就业"软实力"的影响因素,最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提高医学生就业"软实力"的培养途径。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