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赵中庆,王琳,马云通,卓军,张翔,任莎莎.冠状动脉造影旋转采集技术对患者的防护评价[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3,(5):379-380
冠状动脉造影旋转采集技术对患者的防护评价
投稿时间:2013-07-07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3.05.025
中文关键词: 冠心病介入;旋转采集技术;放射性损伤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赵中庆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王琳 山东省心脏疾病诊治重点实验室, 山东济宁 272029 
马云通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卓军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张翔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任莎莎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摘要点击次数: 4657
全文下载次数: 888
中文摘要:
      冠心病介入(PCI)治疗是冠心病诊断和治疗的重要手段,具有微创、效果明显等特点,临床应用越来越广。同时,由于需要X射线的介导,具有曝光量大、时间长、需要床边近台操作,患者和术者接受的辐射量都比较大,患者发生放射性损伤率较高。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