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贾代良,吕琳,熊斌,张磊,雷学锋.可控式多媒体教学在外科无菌术中的应用[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3,(4):281-282
可控式多媒体教学在外科无菌术中的应用
投稿时间:2013-06-10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3.04.016
中文关键词: 无菌术;电视录像;新型教学方法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济宁医学院青年基金(200829)
作者单位E-mail
贾代良 济宁医学院临床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吕琳 济宁医学院临床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熊斌 济宁医学院临床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张磊 济宁医学院临床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雷学锋 济宁医学院临床学院, 山东济宁 272067 lxf1121@126.com 
摘要点击次数: 4394
全文下载次数: 952
中文摘要:
      目的 探讨可控式多媒体教学在外科无菌术中的应用价值。方法 随机选取60名大四临床医学同学,分为传统教学方法组30名和新型教学方法组30名,按照不同的方法对无菌术进行教学,对教学成绩比较。结果 两组考试成绩比较:新型教学方法组明显高于传统教学方法组(P<0.01)。结论 多媒体教学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无菌术成绩,提高了同学们的无菌观念。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