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周亚丽,范东晨,陈东风.产后刀口处子宫内膜异位症超声表现[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3,(2):150
产后刀口处子宫内膜异位症超声表现
投稿时间:2013-01-11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3.02.023
中文关键词: 腹壁切口;会阴侧切口;子宫内膜异位症;声像图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周亚丽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 300192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山东济宁 272029 
范东晨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山东济宁 272029 
陈东风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山东济宁 272029 
摘要点击次数: 5208
全文下载次数: 1149
中文摘要:
      近年随着剖宫产手术及会阴侧切手术的增加,腹壁切口处及会阴切口处子宫内膜异位症也在不断增加。本文对我院2009年12月至2012年2月收治的49例产后切口处子宫内膜异位结节超声表现分析如下。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