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陈海燕,刘静,朱荔芳,张洁,赵星.普通医学院校大学英语教师培养策略初探[J].济宁医学院学报,2012,(3):221-223
普通医学院校大学英语教师培养策略初探
投稿时间:2012-04-04  
DOI:10.3969/j.issn.1000-9760.2012.03.019
中文关键词: 青年教师;培养;外语教学;培训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课题(2010-07-11);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立项课题(2011GG003)
作者单位E-mail
陈海燕 济宁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山东济宁, 272100  
刘静 济宁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山东济宁, 272100  
朱荔芳 济宁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山东济宁, 272100 zlfang588@163.com 
张洁 济宁医学院外语教学部, 山东济宁, 272100  
赵星 山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2008级研究生  
摘要点击次数: 4681
全文下载次数: 970
中文摘要: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要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把教育质量作为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而教师作为教学的主导与关键,特别是一大批青年骨干教师,肩负着时代重任,实施大学英语教学任务。本文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出发,结合我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青年教师现状,从5个方面提出了培养策略。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分享按钮

漂浮通知

  X

近期,网上出现以《济宁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诱骗作者在线投稿,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造成恶劣影响。在此提醒广大作者,审慎辨别,谨防上当。 投稿警示: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 投稿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在左下方点击“济宁医学院学报”进入《济宁医学院学报》网页,点击作者登录,注册新用户,然后在线投稿。